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 孕產知識
好孕多一
好孕多一"碘" 發育沒缺"碘";
碘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對胎兒也是喔~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成長和成熟,以及能量代謝。建議從育齡時期,養成攝取碘營養的習慣,懷孕期間持續補充,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碘"!
2022/03/17
素食孕產期營養手冊
素食孕產期營養手冊;
為強化民眾健康飲食觀念、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均衡攝取各類有益健康的食物,進而降低肥胖盛行率及慢性疾病,國民健康署進行每日飲食指南、國民飲食指標編修,並發展各生命期之營養單張及手冊,生命期營養系列手冊共分成10個生命歷程,詳細說明每個階段由於不同的生理特性產生的營養與飲食的差異性,以利營養師及衛生教育人員在每一個不同階段都能有對民眾提供最適宜的營養建議。
2021/05/03
孕產期營養手冊
孕產期營養手冊;
「媽媽的營養,寶寶的健康」單張即針對孕哺時期,將懷孕階段分為三時期,加上哺乳期共四部分,說明各階段的營養需求、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以及每日飲食建議量,提供準爸媽、哺乳媽媽及其照顧者參閱。
2021/05/01
懷孕第36週: 拍拍手~媽咪更接近預產期了
懷孕第36週: 拍拍手~媽咪更接近預產期了;
孕期來到36週,宮縮變得更加頻繁,媽咪心情是不是很緊張呢?不如與爸爸一起出門散散步、練習呼吸及伸展、整理寶寶的衣物來轉移注意力吧~
2021/02/19
爸媽最想知道的10大孕產議題懶人包
爸媽最想知道的10大孕產議題懶人包;
準備懷孕到生產的階段,準爸媽們常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疑問,因此衛生福利部針對準爸媽們最關心的孕產議題做網路調查,製作10大熱門孕產議題懶人包,提供最實用及正確的孕產資訊,守護母嬰健康。
2021/02/09
養胎不養胖,懷孕飲食營養懶人包
養胎不養胖,懷孕飲食營養懶人包;
如何飲食來讓孕媽咪和寶寶都健康呢? 特別企劃 邀請 專業醫師 與 網紅 #鳥媽 #華爸 一同分享專業知識及實際經驗!
2021/01/22
懷孕第7週: 保持好心情,當個快樂孕媽咪~
懷孕第7週: 保持好心情,當個快樂孕媽咪~;
孕育新生命不簡單,媽咪妳辛苦了! 懷孕初期妳的情緒起伏會比較大,媽咪盡量不要讓自己生氣或有負面的思想,心平氣和的媽咪才能孕育健康寶寶。
2021/01/19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